初心を忘るべからず
有时候不说,但不代表没想;
有时候没实践,但不代表没考虑。
我相信这话有一定的实际性
特别是自己本身就是那种想的比说的多的
海豹遭人恨的原因之一,就是经常不动声色的看人装模作样
然后在对方以为早已毫无风险的时候,或重或轻的戳下去。
虽然如此
如果只是拿“不说不代表没想”作为毫无行动的借口
那样就未免太失败了
是想过,想得天花乱坠,然后“好了,想过了”,完结
——那还不如开始就不想。
没什么事件却想到这些——嘛其实是以前考虑过的。
不过说起来,最近认识的某人一句“不觉得自己错了”真的令我很震惊
其实比起说“错了”,我更倾向称其为“失误”或者“不足”
对于人类来说有这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甚至可以算是好事
毕竟,若是没有任何契机的话,人想成长或进化大概很难
现在一下子把它们否定,在我看来等于扼杀了自己的可能性。
B型的劣根性,逐渐明朗。
有时候没实践,但不代表没考虑。
我相信这话有一定的实际性
特别是自己本身就是那种想的比说的多的
海豹遭人恨的原因之一,就是经常不动声色的看人装模作样
然后在对方以为早已毫无风险的时候,或重或轻的戳下去。
虽然如此
如果只是拿“不说不代表没想”作为毫无行动的借口
那样就未免太失败了
是想过,想得天花乱坠,然后“好了,想过了”,完结
——那还不如开始就不想。
没什么事件却想到这些——嘛其实是以前考虑过的。
不过说起来,最近认识的某人一句“不觉得自己错了”真的令我很震惊
其实比起说“错了”,我更倾向称其为“失误”或者“不足”
对于人类来说有这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甚至可以算是好事
毕竟,若是没有任何契机的话,人想成长或进化大概很难
现在一下子把它们否定,在我看来等于扼杀了自己的可能性。
B型的劣根性,逐渐明朗。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HN:
海豹猫≈SAYAKA
性別:
非公開
自己紹介:
:★姫夜サヤカ≈元気海豹☆
B(T)型扭曲乙女座
歌好(kazuki)会成员←你够了囧
1+1军团团长v
小黄家族·小黄D是也!!
热爱GLAY
草莓控 恋纸癖 娘口爱
水城魂 松本恋
H&C乃神作
人生不能没有ACG!!!
蹭得无边无际(对象限定)
素直得无法无天(对象限定)
热情似火 冷淡如冰
联系方式:
QQ 344839210
MSN sayaka850824@hotmail.com
B(T)型扭曲乙女座
歌好(kazuki)会成员←你够了囧
1+1军团团长v
小黄家族·小黄D是也!!
热爱GLAY
草莓控 恋纸癖 娘口爱
水城魂 松本恋
H&C乃神作
人生不能没有ACG!!!
蹭得无边无际(对象限定)
素直得无法无天(对象限定)
热情似火 冷淡如冰
联系方式:
QQ 344839210
MSN sayaka850824@hotmail.com
突っ込め!
最新記事
(02/22)
(10/28)
(10/10)
(10/07)
(09/11)
(08/23)
(08/18)
最新コメント
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